跳到主要內容區

 

【徵才公告】秘書室公關中心誠徵工讀生

秘書室公關中心誠徵工讀數人,如果你有以下的長才,歡迎提供您的履歷資料,加入公關中心吧!
(具生活助學金資格者,除遵照中心應徵程序外,另請至校務系統申請生活助學金,中心將再進行審核。)

【工作校區】第一校區秘書室公關中心

【工作內容】

  1. 平面設計工作:包含社群貼圖、電子賀卡、banner、電子海報、紙品等

  2. 校園小記者:各系或學生新聞採訪、撰寫。

  3. 活動後勤支援

  4. 辦公室庶務

  5. 臨時交辦事項

【其他條件】

  1. 細心有禮、主動幫忙、有責任感、服務態度佳

  2. 具海報設計能力,熟悉繪圖軟體、文書處理及簡報製圖能力尤佳

  3. 認真負責、良好互動溝通能力

  4. 可長期配合(包含寒暑假)者優先錄取

【薪資待遇】依本校工讀金規定。

【應徵方式】

  1. 意者請於111年6月17日(星期五)前將附件履歷表與作品集電子檔(作品集連結亦可)寄信至 bcoffice01@nkust.edu.tw,信件主旨請輸入「○○○(名字)-應徵秘書室公關中心工讀生」。

  2. 收件後經初審符合資格條件者,擇期通知面試,不合者恕不通知。

  3. 聯絡電話:(07)381-4526分機31021公關中心李小姐。

歡迎積極主動、有學習熱忱的同學加入。在宣傳設計、新聞傳播、專題企畫、產業趨勢等面向上,讓我們一起努力、一起成長。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