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 

「高調徵件中📣」你的高科生活,寫你的歌🎧2021 高科大之歌徵選比賽

高科大之歌

「高調徵件中📣」2021 高科大之歌徵選比賽

🔸以動聽的旋律歌曲傳達屬於高科大的校園特色及精神
🔸 歌曲以高科大特色為主題,廣邀同學們共同創作你心中的高科大之歌。

🎼徵人才
✔具有高科大學籍並註冊在學之全體學生(不分學制)均可投稿參賽
✔參賽人數可採單人報名或多人組隊報名
✔每人及每團體投稿件數至多2件

🎼徵創意
✔ 以「高科大」為主題,創作曲風、形式、樂器不限
✔ 曲長介於3-5分鐘,同時包含詞曲創作
✔參加徵選作品必須為原創且首次發表
✔只需繳交報名表、創作DEMO帶、切結書三項資料即可!

🎼徵時間
報名方式:採網路報名,參賽者需於Google表單進行線上網路報名。
即日起至110年9月30日(四)24:00前(以表單上傳時間為憑)

收件方式:完成網路報名,將作品上傳將作品上傳至主辦單位提供之雲端空間。
收件至110年10月5日(二)24:00前

✔ 網路人氣票選時程:請關注高科大官方FB粉絲專頁!票選期間依公告為主。

🎼徵件獎金
🥇 高歌金獎:獎金2萬元及獎狀乙張(1名)
🥈 高歌銀獎:獎金1萬元及獎狀乙張(1名)
🥉 高歌銅獎:獎金8千元及獎狀乙張(1名)
🏆 高歌人氣獎:獎金5千元及獎狀乙張(3名)


主辦單位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及必要時增修競賽辦法。請依主辦單位網頁公告為準。
線上報名表:https://forms.gle/MhWVwmp3Lu3Ja7Ve7
高科大官方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KUST2018
瀏覽數: